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总部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1:02

       为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廉洁从业意识与拒腐防变能力,1月15日,公司总部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总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叩问初心》所展示的腐败大案令人震撼、发人深省!我们一定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防微杜渐;时刻以党章党规警醒自己,自律自省,坚守底线,勇于同各种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为中环水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作者:李潇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