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9 09:42:29
 

        1月18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同志在公司总部28层大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堤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云清做《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中心的发言,副总经理司利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出国作战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王堤指出:今天的两个中心发言非常重要,内容也非常好,都能紧密结合公司经营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大家的补充发言也很有启发性。2021年,我们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做好2021年度公司法治培训计划,每个季度要组织一次高质量的法治培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水平,推动各级管理人员在学法懂法、自觉守法的基础上依法经营、依法维权。二、根据公司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滚动修订公司全员业绩考评制度,充分调动各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三、将全面推进市场开发工作确定为2021年度中环水务的中心工作,公司班子成员要全员参与、提前谋划、群策群力、冲锋在前,努力打开公司市场开发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胡保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