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致辞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7 14:05:20

 

 

       在水资源日益紧缺及水污染日趋严重的今天,水环境保护已成为当今社会刻不容缓的责任。中环水务以“维系地球血脉  净化生命源”为神圣使命,致力于水产业的服务与开发。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作为中环水务旗下专业污水处理企业,秉承“上善若水  治水躬亲”的企业理念,始终专注于污水处理产业领域,为环境保护服务,为社会人类造福。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诚信、责任、创新、奉献为企业精神,以达标排放为目标,以经济发展为核心,不断优化企业管理,开拓进取,促进人类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最后,向给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