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绥芬河中环党支部开展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8 11:20:06

9 月 17 日,绥芬河中环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刘科义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章之《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这次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携手共进,以“重整行装再出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投入各项工作中去,彰显央企担当。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让党的思想旗帜在绥芬河中环公司高高飘扬。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