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倪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8 11:19:20

9月16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总部28层大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堤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俩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发言,公司副总经理司利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伟大胜利,抗疫精神则集中体现了中国人民深厚的仁爱传统和中国共产党人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目前,全国防疫促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发展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已逐步恢复常态。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公司党委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加速推进企业重点工作,各项业绩指标只能超越原有计划,不能滞后,力争在新年到来之际向集团公司递交一份经营发展工作的满意答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