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伍浩在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淼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9 11:40:30

2023年5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伍浩在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调研。
 
近日,伍浩来到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厂区,实地调研。
     近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伍浩在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调研。他深入中环污水一线厂区和车间,实地查看了公司办公、生产环境,并与公司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进水浓度、生产运营和安全环保等工作情况。伍浩充分肯定了中环污水的生产运行管理工作。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三牛”精神,落实“四敢”要求,着眼全市大局,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抓好党建、带好队伍,发挥优势专长,不断改革创新,做大做优做强,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中彰显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伍浩端详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出水采样点的抽样样本
 
伍浩察看并了解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的脱泥生产工艺
 
 
湘潭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赤嗣、市住建局城市供排水管理科科长唐小春参加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