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环水务党委书记彭云清检查指导湘潭污水经营管理党建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3 00:00:00
   3月13日,中环水务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赴湘潭污水公司检查指导经营管理党建工作。
   彭云清听取了湘潭污水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关于市场开发和污水处理服务费回收情况的汇报,对该公司河东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
   彭云清指出,湘潭污水公司要传承好、发扬好积极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他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努力争取项目落地。目前正在洽谈的项目要积极与政府对接;二是要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向标杆企业学习,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争取在MBBR工艺运行、节能降耗等领域落地科技项目;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主动挖掘、培养污水项目运营人才,做好人才储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优良的专业人才队伍;四是持续推进高质量党建。党支部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彭云清还鼓励湘潭污水公司带领员工“走出去”,与系统内其他项目公司、行业标杆企业交流学习,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陈建平表示,湘潭污水公司将认真落实好集团公司及中环水务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抓实市场开拓、依法清收等工作,高标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一支思想过硬、技术过硬的污水处理生力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