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孙鑫萍、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17:48:54
     “严禁无安全施工措施、方案开展高风险作业!”、“严禁无资格人员或使用不合格设备开展特种作业!”、“严禁擅自压缩工期、更改技术方案或工艺流程!”……6月2日下午,在全体员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禁令》诵读声中,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拉开大幕。当天,湘潭市应急管理局“百场‘安法’送企业”大型公益普法活动第21站也来到这里。
       湘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席晓刚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作安全专题讲座。课上,席晓刚全面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杜邦公司安全理念和《安全生产法》等四个方面重要内容,并结合长沙望城“4·29”房屋垮塌事故、近年来我市工贸企业典型事故案例及水处理行业特征,深入浅出剖析事故经验教训,为公司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安全专题讲课。
         湘潭污水总经理陈建平表示,公司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总方针,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深化推进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安全管理强化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全公司安全生产思想观念更加树牢,全员安全素质能力更加提升,保障安全生产资源投入,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
   活动开始前,席晓刚、湘潭市应急管理局和岳塘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还深入厂区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工艺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席晓刚充分肯定了湘潭污水公司在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十分中肯的提出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及时更换、配齐现场作业安全设备设施,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的建议。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安环部负责人及各水厂安全管理员。


 
摄  影:韩清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