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湘潭中环污水 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淼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8 09:35:03
       4月18日上午,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潭污水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中环水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水务党委巡察领导小组、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湘潭中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27人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主持。
         会议共3项议程,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严效明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中环水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华对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中环水务党委巡察组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具体措施》要求,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推动解决突出问题,边巡边改、真整实改、全面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从严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代表领导班子对此次巡察郑重表态,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实事求是的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并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力改进提高公司各项工作水平,为实现湘潭污水公司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中环水务建设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添砖加瓦。
   会后,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民主测评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同志在巡察工作汇报会上向巡察组做了工作汇报。

 
摄影:黄淼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