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党支部前往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4 11:46:19

        10月25日至27日,湘潭污水党支部前往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扶贫助学主题党日活动,此行也是湘潭污水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次延续与扩展。

        26日上午,党员同志们在集团选派的挂职副县长、湘潭污水总经理王一军的带领下,来到新石小学,为该校师生送去了电脑、课外书籍、学习用品等价值13000余元的爱心物资,并在学校教学楼前举行现场捐赠仪式。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长成才。

       捐赠结束后,大家分别前往新石村安全饮水工程和富川古城山田村扶贫车间。富川县新石村安全饮水工程,由集团公司捐助110万元,按照《农村饮用水设计规范》国家标准设计施工,2018年10月竣工。该工程引山泉水解决了新石村委周家和峡头2个自然村241户1122人长期缺水和饮水质量长期不达标问题,在2019年富川县50年一遇的大旱情中,依然保证了村民的日常生活用水。富川古城山田村扶贫车间,由集团公司出资150万元建成,入驻企业为贺州伟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3月26日正式投产运行,主要生产手机数据线及汽车电子线路。该车间有效解决了古城镇山田、栗家、茶源三个村委近200名贫困户的务工难题,以“送岗上门”、解决就业的形式带动乡村振兴。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集团公司全面推进扶贫工作、全面落实帮扶责任的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落实集团党委、中环水务党委有关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王一军同志带领大家前往富川得润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富川扶贫农产品冷泉香芋加工基地。党员同志们自掏腰包采购香芋半成品,为消费扶贫工作再尽一份力量。

      乘着秋风送去温暖,实地感受因地制宜、精准扶贫的力量与成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教育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坚定了湘潭污水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大家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湘潭污水党支部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使命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目标努力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