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曾镜纯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1 08:39:02
       1月21日上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田树松传达了总部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王堤董事长/党委书记的讲话以及彭云清总经理的工作报告精神。随后,陈建平传达公司总部2020年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报告。
       
       会上,王一军做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湘潭污水在集团公司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2019年公司在经营管理、提质增效、科研创新、安全环保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经营任务。

       王一军强调,2020年公司以党的建设统领工作,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明确战略方向,加强工作统筹,切实把握好工作节奏和力度,确保2020年各项经营任务顺利完成。

       大会对2019年度优秀部门、班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最后,方虎代表公司工会委员会向全体员工汇报2019年度工会工作情况。并通过不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产生新一任经审委员。

       此次会议激发了全体员工的斗志,2020年湘潭污水公司面对新的挑战,全体干部职工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