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党史教育|学史明理:湘潭中环污水公司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颖犇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9 08:42:52
       湘潭污水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形式开展。3月26日,支部书记、常务副总陈建平面向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以“学史明理”为主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史-马列主义思想改变中国命运》的党课。陈建平同志以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精髓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产生的背景等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陈建平同志强调通过学党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坚持不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正确的,这一先进思想理论体系改变了中国和中国人的命运。
       2021年3月湘潭污水党支部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21年支部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在全公司和全体干部职工中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能,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