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湘潭污水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5 08:48:06

             4月3日上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前往湘潭市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参观湘潭知名英烈展,学习湖湘地区革命战争历史,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天下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习近平总书记说,“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的烈士英雄。”他曾在多个场合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号召全党全社会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时值清明,湘潭污水党支部在学党史、悟思想、祭英烈、强信念之中,净化心灵,学习领会革命先烈的精神实质,铭记烈士遗愿,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昂扬的姿态和大无畏的精神,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不辱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努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壮美华章。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