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召开2020年度公司总部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4 11:44:36

       10月28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0年度公司总部第四次党员大会。

       大会首先讨论了接收徐伟、王雨曦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两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每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和政审等有关情况。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雨曦、徐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大会宣读《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部党支部2017至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在正式公布选举办法及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根据最终计票结果,倪楠、魏芳、李潇、刘振、王岩5位同志当选为中环水务总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倪楠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王堤代表中环水务党委对公司总部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以及新接收的两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集团公司党委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鏖战四季度大干七十天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作贡献”活动的通知》,现在距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相互交织、千头万绪,时间紧、困难多、任务重、挑战大。公司总部党支部要充分认清当前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强化内部管理、深化改革创新,细化工作指标,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群策群力、奋勇争先,不讲条件、自加压力,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要求,努力推动解决一批影响公司经营管理的基础性、关键性、瓶颈性问题,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度公司经营发展各项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中环水务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