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4 11:42:41

       10月26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总部28层大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堤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赵凯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九《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心发言,公司副总经理徐伟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十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强调,公司成长过程中,在对高质量发展与规模化发展两者取其一的时候,我们选择了高质量发展,事实证明这种选择是明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中环水务而言,就是要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优化经济结构主要是优化盈利结构、管理结构和资本结构;转换增长动能就是要从传统的供排水市场,特别是城市污水处理转向农村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等新领域,转向我们具有相对竞争优势的“蓝海”领域。

       习总书记将绿色发展提升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这对我们环保水务行业而言是个极大的利好。但同时,环保水务行业在绿色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压力和竞争也是巨大的。要摒弃传统观念,用创新思维不断地寻找新的业务突破点,要全力做好未来项目的战略储备,并确保项目风险可控。对风险可控的项目我们要勇于承受风险、体现担当精神,不断开辟中环水务可持续发展的新境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