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湘潭污水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4 11:41:47

       9月25日,湘潭污水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建平带领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要提升斗争本领,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与一名优秀的战士。

       8月初,湘潭污水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大家通过自学等方式,认真学原文、读原著,撰写学习心得,并择优上报地方党委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征文活动。8月18日,湘潭污水党支部制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计划清单,明确通过自主学习、专题学习、设定主题集中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学细悟、研机析理,加深理解领会,确保学习成效。

       8、9月间,湘潭污水党支部组织支委成员、基层党员和共青团员,先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二章,第五章、第十一章等内容并交流学习心得。党支部结合困难帮扶和青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任务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