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湘潭污水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4 11:34:58

       10月12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公司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落实“党员到社区报到”与为民服务工作。

       为协助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此次志愿服务以“净滩”形式开展。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社区河道垃圾、平整违章菜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环境保护的坚实捍卫者。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民群众对我们拥护不拥护、支持不支持、满意不满意,不仅要看我们是怎么说的,更要看我们是怎么做的。”湘潭中环污水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要求全体党员本年度在社区参加为民服务活动不少于2次,并将其列入党员年度积分制考核中。希望通过助学助困、敬老助残、认领“微心愿”以及社区文明、卫生、环保、平安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社区和谐稳定,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群众工作能力。

      截至目前,2020年湘潭中环污水党支部已组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2次。今后,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动协作,定期研究解决“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宣传推介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使“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真正成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