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潭污水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淼    来源:湘潭污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1 00:00:00

4月18日上午,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潭污水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中环水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水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湘潭污水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27人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湘潭污水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主持。

会上,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严效明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中环水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华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精准监督推动巡察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坚持同题共答,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湘潭污水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以此次常规巡察为契机,全力提升公司各项工作水平。

会后,湘潭污水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民主测评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陈建平书记代表湘潭污水党支部向巡察组做了工作汇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