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3年度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崔欣欣    来源:中环水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09 00:00:00

为推动中环水务青年精神素养和综合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解决广大团员青年在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促使团员青年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5月6日下午,中环水务召开2023年度团员青年座谈会。会议由中环水务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主持,中环水务董事长王堤出席座谈会,中环水务董事会秘书、党委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主任以及来自公司总部及水务发展本部的部分团员青年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22名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围绕本职工作开展、能力素质提升、职业发展规划、生活难题应对、公司改革发展、体制机制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与日常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有成功经验交流,也有问题困惑探讨......大家踊跃发言,并积极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参会的总部相关部门领导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就基层锻炼、业务交流、专业培训、能力提升、工作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在场的团员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激励大家相互学习、奋发向上、积极作为。

彭云清书记结合大家的发言就青年员工的成长进行了心得分享: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二、要提升业务能力。要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和掌握过硬本领。三、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工作要积极主动、敬业尽责、精益求精、树立复命意识。四、要强化创新意识。积极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方法。五、继续做好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为青年员工提供更多的基层锻炼机会。六、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关心关爱。

最后,王堤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团员青年在公司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基层锻炼,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更多机会;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培训组织和投入力度;要进一步拓宽青年员工成长赛道,采用赛马机制。鼓励青年员工要扬长避短、发挥优势,科学制定个人职业规划。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以及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完善促进公司青年工作发展的相关体制机制建设。最后,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履职本领;要勇于担担子,勇于到基层一线经受锻炼、发挥才干、向上成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要扩大交往面覆盖面,提高活跃度,通过多条赛道实现个人价值;希望广大青年在中环水务平台上都能好好学习、积极锻炼,更好地实现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人人畅所欲言,在公司领导和团员青年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通道,展现了公司始终关注青年员工事业成长、心理健康、生活幸福的优秀企业文化,进一步激发了中环水务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火热激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