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潭中环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倩    来源:湘潭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1 00:00:00

根据中环水务党委2023年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7日下午,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湘潭中环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湘潭中环7楼大会议室召开。中环水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水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湘潭中环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职工代表共计50人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湘潭中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良主持。

会议共分3项议程,中环水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严效明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中环水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华对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求湘潭中环党委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以精准监督推动巡察工作落实落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本次巡察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湘潭中环党委书记李晓尚代表湘潭中环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认真落实中环水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保障巡察工作扎实开展。通过常规巡察查找问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确保以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湘潭中环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后,湘潭中环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民主测评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湘潭中环党委书记李晓尚向巡察组做了工作汇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