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贵阳公司工会举办篮球联谊赛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志骏    来源:贵阳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4 00:00:00

2月22日晚,贵阳公司工会联合云岩区投资促进局、中建四局贵州分局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篮球联谊赛,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队员在球场上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比分交错上升,你追我赶、你争我夺;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令比赛精彩纷呈。赛后,参赛单位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体现了“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原则,整场比赛气氛十分愉悦,展现了各单位青年员工出色的运动竞技水平,又促进了单位间的沟通交流。

“飒爽英姿展风采,乘风破浪启征程”。贵阳公司篮球队2023年开年之“战”,为贵阳公司工会新一年的工作做了良好的开局。贵阳公司工会将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紧张工作之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