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能力提升年 | 怀远中环举行反恐演练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蔡娜娜    来源:怀远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7 00:00:00

2月23日,怀远中环联合怀远县经开区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恐演练活动。演练开始前,经开区派出所民警现场指导,就“八件套”防护装备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同时对盾牌、警棍、防暴钢叉等防护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示范。演练中,一名男子伪装咨询办事在厂门口使用凶器滋事。公司应急队伍立即拿出防暴器械全力防卫,同时按下一键报警设备。经开区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快速反应,使用盾牌、警棍、防爆钢叉等器材,与公司应急队伍共同将“歹徒”快速擒获,演练成功完成。

演练过程中,经开区派出所民警和公司应急队伍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开展反恐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怀远中环应急队伍的反恐实战意识,提升了应急队伍与民警协同配合、快速反应的能力,为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性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