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湘潭中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倩    来源:湘潭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7 00:00:00

2月22日下午,湘潭中环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湘潭中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良主持,党委书记李晓尚、党委和班子全体成员、11个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57人参加了会议。

李晓尚同志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做出点评,2022年,在湘潭中环党委领导下,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中环怎么干”、开展“一活动,一行动”、“一课一片一实践”、支部五化建设、发展党员、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等,在工作作风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变。但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必须深刻反思、迅速行动、扎实整改。

李晓尚同志对下一步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准确全面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不断思考地去学习,将理论创新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理论武装头脑,学而用之。

李晓尚同志对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思考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中心工作。二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公司党建工作。三是要持续加大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吹响“冲锋号”。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