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绥芬河中环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俊梅    来源:绥芬河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2 00:00:00

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2月28日,绥芬河中环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环水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利同志以视频形式列席指导。会议由绥芬河中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康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绥芬河中环党支部就此次会议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相互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6日,党支部在日常学习基础上,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黑龙江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夯实了思想理论根基。

在组织生活会上,张康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司利同志对此

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紧扣主题,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比较细致扎实;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体现团结奋斗精神,做到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他在深化理论学习、补齐短板、加强科技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干部队伍建设、党建与经营融合、考核指标运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做专题党课辅导。

张康同志总结发言时表示,绥芬河中环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完善制度机制,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同时聚焦生产经营、管理创新、节能降耗等关键环节,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完成上级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