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深圳两家项目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正玮    来源:深圳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2 00:00:00

2022年2月28日,深圳中环、深圳公司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中环水务副总经理徐伟以视频连线方式列席指导。

会前,两家项目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同志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全体党员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互相进行评议。

 

徐伟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能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支委班子和个人的剖析都比较透彻,同志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被批评同志虚心接受,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对查摆出的问题能制定方向明确、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充分体现了知行合一、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总体来说是一次高质量、有力度、有温度的组织生活会。

徐伟对深圳两家项目公司党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专家讲党课、交流培训、专题学习、自我学习等方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安全环保、国企改革等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思践悟;二是要深刻反思警醒,抓好查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让作风更加务实,工作更有成效;三是要夯实党建责任,加强战斗堡垒建设,把党建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相互融合,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围绕集团公司“能力提升年”中心工作创亮点、创业绩;四是要强化党的管理,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