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践初心、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卢峰    来源: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0 00:00:00

2023年3月9日,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总部以及中环建设、水务发展公司的在京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践初心、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北京通州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中环水务党员志愿者成立了服务小分队。上午10时,小分队队员们手拿扫把、抹布、垃圾袋、消毒袋等工具,对公园道路、绿化带等区域的果皮纸屑、烟头杂物等各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消毒,为美化首都环境、建设共同的文明家园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

活动中,一些党员志愿者表示:雷锋精神就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都永不过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在重点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公司改革发展大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芒。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