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两家公司获评集团标准化荣誉称号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李莹莹    来源:安环部   发布时间:2023-01-17 00:00:00

1月11日,在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工作会暨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上,中环水务下属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和固镇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被集团授予“标准化”奖牌。

其中,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固镇中环经开区自来水厂二期工程分别获评2022年度“中节能美丽中国建设·安全环保标准化示范单位”和“中节能美丽中国建设·安全环保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这两个“标准化”称号是集团对安全生产运营和工程建设管理的最高荣誉奖,代表其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等标准化工作获得集团公司高度认可。

贵阳公司作为中环水务运维单位的标准化试点单位,将7S管理融入安全标准化建设,优化了水厂生产 “硬环境”,提升了公司管理“软实力”。2022年被评选为E20水网“空间高效利用标杆污水厂和信息化集成标杆污水厂”,同时被贵阳市定为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2021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指定参观点。2022年9月5日,受邀参加集团公司标准化经验心得分享及六广门再生水厂“云”观摩,其7S管理工作和红外线人员定位识别系统获得了兄弟单位的一致认可。在2022年集团公司安全环保标准化最终评审中,总分第一,实至名归。

固镇项目自工程建设以来,严格对照施工标准化图集进行施工,在安全标识、临建设施、安全设施、安全防护、环保措施、文明施工、绿色施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节能环保、扬尘防治等方面不断精益求精,完善安全组织管理体系,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安全体验及应急演练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现对项目各类风险源的常态化管理。2022年2月,固镇项目被评选为市级标准化示范工地,同年9月获评省级标准化示范工地。施工期间,安徽省水利厅、湖北省水利厅领导多次莅临现场观摩、调研指导工作,受到一致好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