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贵阳公司荣获集团公司“中节能美丽中国建设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潘义勇    来源:贵阳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3 00:00:00

1月11日,在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环保工作会上,中环水务下属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公司)获评集团公司“中节能美丽中国建设·安全环保标准化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贵阳公司所属六广门、贵医污水处理厂是集团公司布局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企业重要一环。2021年以来,按照集团公司安全标准化试点要求,贵阳公司成立了专项实施领导小组,以“班子带头、党员先行,全员参与”为原则,全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

贵阳公司通过宣传培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让安全标准化理念深入人心;以最容易出效果且人员集中的中控室和厂区办公室为切入点,形成样板,让全体职工快速感受到7S管理带来的效果;重点对老大难的库房进行整理、整顿、清扫,解决脏乱差问题,整理整顿前后形成鲜明的对比,7S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通过网格化管理,对各分区名称“单元化”梳理,按照范围定格、网格定人、人员定责的原则,为标准化建设提前做足工作,随后再全面推进。

贵阳公司作为中环水务安全环保标准化试点单位,其安全标准化建设及7S管理工作优化了水厂生产 “硬环境”,提升了公司管理“软实力”。

自2021年安全环保标准化建设开展以来,六广门、贵医污水处理厂先后被E20评为“空间高效利用标杆污水厂”、“信息化集成标杆污水厂”,被贵阳市政府确定为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2021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指定参观点,充分展现了中国节能在贵阳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成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