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邹结富调研中环水务下属蚌埠污水公司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戴晋    来源:蚌埠污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0 00:00:00

9月13日,中国节能总工程师邹结富调研中环水务下属蚌埠污水公司。

邹结富来到蚌埠污水第四污水处理厂及城南再生水厂,详细了解了蚌埠污水科技创新及智慧水厂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厂区滤池、氧化沟、再生水膜车间,并在水厂出口取样处察看进出水质取样比照。随后,听取了中环水务及蚌埠污水近几年科技创新与智能化低碳水厂示范建设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

邹结富对中环水务及蚌埠污水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中环水务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用行业标杆企业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着眼长远发展,为集团科技创新不断做出新贡献。

中国节能科技管理部副主任杨耀武、中环水务副总经理徐伟、中环水务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袁芳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