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蚌埠中环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海棠    来源:蚌埠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12 00:00:00

9月8日,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蚌埠中环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蚌埠中环各基层党支部的69名代表参加会议。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俩、蚌埠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庞延轶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8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听取了蚌埠中环党委书记王强代表蚌埠中环第二届党委所作的题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勇所作的题为《压实监督责任 强化精准监督 为水务大格局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公司党委委员王清荣所作的《关于党费收缴和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

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俩、蚌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庞延轶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蚌埠中环以王强为首的领导班子,过去五年来在党建引领下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在上级党委的带领和指导下,新一届“两委”班子能够继续做好蚌埠中环顶层设计,早日实现一市三县水务市场精耕细作与互联互通,打造好中心标杆水厂,实现项目集团化目标,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贡献。

分组讨论中,参会代表对党委、纪委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对下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充分酝酿,推选出监票人、计票人并讨论确定了选举办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蚌埠中环第三届党委会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结束后,蚌埠中环“两委”三届一次会议立即召开。根据选举结果,王强当选为蚌埠中环新一届党委书记,徐波、吴勇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吴勇当选为蚌埠中环新一届纪委书记,胡伟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