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调研蚌埠污水公司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戴晋    来源:蚌埠污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0 00:00:00

9月19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李新亚、齐国生、苏力、张雅林一行现场调研中环水务下属蚌埠污水公司。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朱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蚌埠污水公司第四污水处理厂及城南再生水厂,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及再生水生产工艺流程。随后,与蚌埠污水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及董事会建设等情况,并就水务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组对蚌埠污水近年来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开发好再生水项目、加强系统内同业交流、助力中国节能水务板块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陪同调研的还有中节能国祯副总经理叶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