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怀远中环积极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静    来源:怀远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4 00:00:00

为增强与兄弟水司的交流,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原则,怀远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三县一市水司业务交流活动。10月11日,与固镇中环走访交流团队,在设备运行、水质检验、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怀远中环总经理助理冯明辉介绍了城西水厂的基本概况,并着重在“工作思路”、“工作模式”、“电气自动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搭建了怀远中环与固镇中环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两水司员工业务水平与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促进共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