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怀远中环党支部组织开“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先鲜    来源:怀远中环   发布时间:2021-10-08 00:00:00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9月30日,怀远中环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之战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志愿军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赞歌。

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发表感言:“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英雄虽已逝,精神永长存。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观影受益匪浅,今后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更加有力地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供水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幸福安宁守牢安全底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