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蚌埠中环举行2021年三季度 “双星”颁奖仪式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海棠    来源:蚌埠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5 00:00:00

10月12日,蚌埠中环公司在办公大楼门厅隆重举行2021年三季度“党员之星”、“员工之星”颁奖仪式。受表彰的“双星”及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共二百余人齐聚公司大院。

上午8时整,蚌埠中环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太阳,当庄严的国歌奏响时,旗手将手中旗帜高高扬起,缓缓上升的旗帜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目光。伴随着五星红旗和司旗的缓缓升起,蚌埠中环人强烈的爱国热情油然而生,从心底里献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林和副总经理王清荣分别宣读了2021年三季度“党员之星”、“员工之星”表彰决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现场为获得表彰的同志颁奖。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为被评为中国节能基层示范党支部的黑虎山水厂党支部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发表讲话,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致以诚挚的祝贺,并鼓励大家学习先进、争当一流,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他指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国之大者”、“企之大者”,从企业大局着眼,为企业大局着想,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使企业行稳致远。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磨砺担当尽责的“头雁精神”,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团结带领下属员工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以攻坚克难、举旗定向的干劲,以滴水穿石、持之以恒的韧劲,以因事为制、谋划在先的巧劲,共同肩负起供水人的使命、责任与担当。他提出,持续推动蚌埠中环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幸福蚌埠而继续奋斗,勇毅前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