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固镇中环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何晨    来源:固镇中环   发布时间:2021-06-17 00:00:00

6月11日上午,固镇中环水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根据会议安排,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红色档案》微视频。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和支部主要成员分别做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发言。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宏以“伟大的转折”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思想力量、从党的艰辛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水务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开创固镇供水新局面,为固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中环水务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