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温州中环党支部参加“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旭儒    来源:温州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6 00:00:00

6月8日至10日,温州中环党支部全体党员分批次赴江心屿,参加温州市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组织开展的“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与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全体党员瞻仰了为理想信念牺牲的革命烈士,聆听了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并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革命英烈是中华民族真正的脊梁,决心秉承革命英烈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精神,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为环保水务事业激流勇进、不断开拓创新。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本次活动回顾了从温州党组织的创立到温州和平解放近30年的辉煌历史,是一次学习发扬温州红色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的难忘之旅。大家通过比差距、找不足,将百年党史中涌现出的伟大革命精神充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