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纪委书记何曙明到湖州中环党总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沈旗欢    来源:湖州原水   发布时间:2021-06-21 00:00:00

6月10日上午,中环水务纪委书记何曙明来到湖州,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纪律建设经验,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为湖州中环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何曙明书记围绕党的纪律建设主线,重点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实践维度和现实维度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创新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初心使命、汲取经验智慧等内容进行讲授。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实干担当,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湖州中环党总支书记严效明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这次党课的现实意义,以此次党课精神为动力,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将企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湖州项目公司的健康和谐发展树立良好的风气和形象,不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期间,何曙明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湖州中环党总支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和礼物。

当日下午,何曙明书记现场调研了湖州东部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与基层干部职工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了湖州中环党总支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工作汇报,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严守安全环保底线,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效益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摄影:王心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