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温州中环迎战寒潮考验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温州中环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8:03

       近日,首个寒潮席卷温州,零度以下的低温天气给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都带来了重大考验。但越是艰难险阻,越显责任担当。抗“寒”关头,始终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温州中环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力尽责,抗寒潮、防疫情、稳生产、保民生。

       公司早计划、早部署,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直面低温严寒。一方面将设备设施防冻措施提前落实到位,保障设备设施在低温条件下正常运转;持续开展污水厂安全检查,增加巡检频次,加强重点部位监控管理,及时发现并排除运行故障。另一方面,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宣导,引导大家注意出行安全、有效防寒防滑。

       时值元旦假期,公司根据进水量及检修计划,择机向主管部门申请轮流暂停生物池进水,以开展生反池污泥回流管维修。公司领导班子亲临现场指挥,督促协调工作。应急维修施工队夜以继日地工作----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在刺骨的风雨中、在咄咄逼人的寒潮中加班加点,确保任务按时完成,实现了2020全年污水处理正常运行的完美收官。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