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湘潭中环获全国企事业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最高荣誉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湘潭中环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7:01

       日前,湘潭中环被评为“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这是全国企事业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最高荣誉,三年评选一次。这一成绩是湘潭中环持续发展基层民主、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作用的一个缩影。

       湘潭中环在中环水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始终坚持“全面提升服务满意度”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员工、用户、政府、股东、社会的多方满意与共同发展,形成了上下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无论在2020年疫情常态化“双保”(疫情防控及安全供水)工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还是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科技创新等方面,湘潭中环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今后,湘潭中环将进一步深化企务公开,通过“五小”创新以及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平台持续引领企业科技进步,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凝聚广大员工的力量与热情,加强六型班组建设,用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助推公司和谐有序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