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湘潭中环党委迅速行动 抗击寒潮保供水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9:25

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2日,湘潭市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大幅降低,最低气温达-4℃以下。

        12月29日下午17:30:公司紧急召开党委会,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及湘潭市委、市政府、住建局应对元旦春节期间低温雨雪天气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组织保障、措施保障、人力保障、物资保障、车辆保障、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对应急防护期的工作再次做出部署。

       30日凌晨2点:营业管理中心采购的第一批防冻物资从河北廊坊专车运送到货。营业管理中心丁宇、何汶骏一早就在高速出口处等候,至凌晨4点,完成水表保温盖28箱、水表保温防护套10000块的卸货和清点工作。当日6点,做好了出库记录分发给各营业所,吹响了湘潭中环抗冰供水的第一声号角。

       12月30日:各营业所和楠竹山供水经营管理所迅速行动,管网查漏大队、抢修大队、营业管理中心组建安装队到各重点片区投入工作,用强大的凝聚力构筑了党员先锋岗的战斗堡垒。在一天之内完成了10000块远传表防护套的安装,并对裸露在外的易冻表井箱全面清理完毕,用棉絮、泡沫等材料遮盖严实,防止寒风穿透、冰水侵入;同时在各社区、小区等楼栋张贴防冻科普宣传单。同时,公司党委对全市人民发起倡议书,引领了一场人人参与的“安全保供水”行动。

       30日晚:预防重于救灾。为进一步保障供水安全,减少水管水表出现爆裂的问题,全体人员以“不完成任务决不收兵”的决心,毅然放弃休息,连夜投入到关闭空置楼盘水阀的相关工作之中。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对无人居住的楼栋用户水表箱逐一排摸,放空管网余水,防止冻结。

       30日晚8:30。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颜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尚开展保供水巡视工作。他们深入一线检查水表保温防护套、水厂裸露加压管道的保温措施,现场具体指导,确保各项预防工作不打折扣。巡视工作中,颜星局长对公司党委“低温天气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预防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工作依然不能疏忽大意,要继续落实各项防冻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李晓尚对一线人员提出:我们在这场低温天气防灾救灾供水保卫战中决不能掉以轻心,要靠自身更多的辛苦和付出,才能保证全市供水安全平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