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到中环水务调研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5:07

        4月1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一行到中环水务调研指导工作。

       余红辉听取了中环水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党建工作的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工作交流,并就中环水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对水务行业影响的具体研究,加强绥芬河等重点地区的疫情防控。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加强公司疫情防控成果与基层广大党员先进事迹的宣传。三要加速推进企业上市与重组整合工作,加速厦门、西安等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置工作。四要增强责任意识,迅速行动起来,加强成本控制、科技研发与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化危为机,积极推进企业各项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庆锋,资运部、企管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