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3:15

       4月8日,中环水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采取视频的方式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在公司总部主会场参会;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群、纪检、人资、巡察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各自所在单位分会场参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云清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俩同志传达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接着,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同志作重要讲话,重点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统一部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2019年中环水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期望,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毫不动摇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动中环水务可持续健康发展,并代表公司党委就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廉洁从业规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做出郑重承诺。

       最后,纪委书记邹俊良同志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做了如下安排:一、落实政治监督责任,全面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监督效能;三、强化监督基本职责,持续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四、深化作风建设,从严从细推进工作;五、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六、一体推进“三不”,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

      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力地推进了中环水务全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