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调研小汤山再生水厂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5:50:17

       3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到承担北京小汤山医院医疗废水处置任务的中环水务北京小汤山再生水厂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大军、总工程师邹结富,科技部、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宋鑫以“四不两直”方式,对中环水务小汤山再生水厂进行了督导检查。宋鑫重点查看了小汤山水厂进出水情况、生化池生化系统、中控室等,询问了小汤山医院医疗废水接入后对水厂进出水水质指标影响、管线分布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等。他强调,紧急处置小汤山医院医疗废水,是中国节能积极落实国资委和北京市政府关于支持配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级企业要高度重视,制定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克服一切困难,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配合好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小汤山医院医疗废水的安全高效处理,保证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确保切断“二次污染”,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升职工对疫情风险的认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保证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