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湘潭中环公司与湖南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5:48:44

       3月26日,湘潭中环公司与湖南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科大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双方将本着“开放共享、功能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今年是湘潭中环深化改革年,该公司出台了一系列科技创新考核办法,并加大了研发投入力度。此次与科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弥补公司亟待解决的技术短板,有的放矢地开展联合技术攻关,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与技术研发水平。

       会上,双方就科研攻关与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湘潭中环公司董事长李晓尚表示:“唯实惟新,志诚致志”是湖科大校训,也非常契合我们的科技创新理念。科技创新项目就应该落到实处,科大与湘潭中环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具有广阔的前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