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余红辉参加中环水务基层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10:32:00

3月27日,中环水务总部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环水务董事长余红辉同志与中环水务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两个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组织生活会上,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邹俊良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之后,全体支委会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

在党员大会上,邹俊良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民主测评并对公司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无记名评议。

会上,余红辉同志做了上级点评。他指出:中环水务总部党支部的两个会议准备充分、操作规范,议程饱满、程序清晰,体现了领导的重视。目前,“全面从严治党”正在全国范围内扎实推进,“不敢腐”的总体态势已基本形成,反腐倡廉正在向“不能腐”的机制化管理模式转化。当前,要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大家都要勇于沉下去剖析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始终坚守高尚的做人准则。“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提法适应新形势,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对于树立个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大有裨益。规范、严肃的组织生活能够帮助我们每个人提升境界,改变思维模式。一旦我们进入到一个好的思维范式,就会变得斗志昂扬、积极乐观,能够卸下包袱、轻装前进----这对于每个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意义重大。

大会结束前,中环水务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堤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几年来,公司党委始终在自找差距,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得到了集团公司党委的充分肯定。目前,公司总部的党建工作在各个方面越来越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正在逐步形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给大家创造了推心置腹进行交流的良好平台。希望公司系统内其他基层党组织也能像公司总部党支部一样,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通过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把公司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