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股东双方领导视察深圳中环龙华污水处理厂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10:32:32

4月6日,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余红辉、上实控股副行政总裁徐晓冰一行在中环水务总经理王堤、深圳中环总经理赵凯的陪同下视察了深圳中环龙华污水处理厂。

领导们仔细听取了龙华厂日常生产情况汇报,随后又进一步了解了龙华厂从投资建设至今的生产运营等情况,还冒雨亲临生产一线,现场查看了粗格栅等水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对进出水水样进行认真比对后拍照记录。

余总对深圳中环历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欣慰,对厂区绿化、环境等现场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提出要求:“继续做好全员培训工作,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对全厂处理设备制定详实台账,着重做好设备的日常维修、维护、保养工作以及关键设备的更新、改造、换代工作,制定长远规划管理方案,保证所有处理设施安全平稳运行。”深圳中环全体管理者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余总的评价和鼓励让大家深受鼓舞并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圳中环将充分发挥央企品牌优势,为实现集团公司整体经营目标以及良好的社会效益进一步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