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连续十四年荣登“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10:05:50

2016年中国环保产业与水务市场进入深刻重构期,水十条,PPP、“河长制”等直接影响产业发展的政策相继落实、完善,政策利好不断;同时,产业界需要面对国进民退趋势、PPP运动走向、如何借力金融和资本等问题。随着环境产业进入3.0的时代,中国水务市场也出现了生态共生、资本合作,竞争加剧等现象。“两山论、水十条、山水林田湖、一带一路、PPP”成为了2016年度关键词并受到行业关注与热议。在这一背景下,2016(第十四届)水业企业评选于2月正式启幕,截至目前,有120家企业脱颖而出,成为水务行业的“黑马”,也实现了水务行业的卓越同行。

本届评选,力求保证公正性和权威性,仍采用多维度,多方阵,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十大影响力企业评选按照市场能力、资本及整合能力、创新能力、企业家与团队、品牌能力、大众感知六大维度,其余奖项按照市场能力、投融资能力、生态化能力、品牌能力与企业家及团队管理能力评选。本次活动仍由E20评审团、行研评审团、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网络评审团组成评审方阵。

经过近两个月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016年度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中环水务以第五名的成绩,连续十四年荣登榜单,中国水网给出的获奖理由是;传统水务领域央企主力,示范标杆彰显品牌实力。中环水务通过调结构练内功,实现水务主营业务稳定增长;深度开发存量项目衍生资源,通过盈利模式创新、管控能力提升的内涵式发展,关联业务开发、区域一体化整合的外延式发展,跃升单体项目价值创造能力,致力打造示范项目树立行业标杆。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