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10:04:03

1月20日,中环水务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股东单位有关领导、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各子公司党政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俊良副总经理传达了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2017年度中国节能年度工作会议以及刘大山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公司上下认真学习领会,继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加强形势分析,深入理解集团公司战略,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度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王堤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题为《提升核心能力,持续健康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股东双方2016年度经营发展规划,紧密围绕提质增效、管理提升以及作风建设三大任务,抢抓机遇,务实进取,企业经营管理持续改善,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公司各项经营发展工作均取得显著进展,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16年的经营业绩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时、透彻地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经营管理工作做出了部署----深耕现有区域市场,深化其联动效应与辐射效应;积极开拓国内国外两个新的市场;进一步优化企业资本结构、盈利结构与管理结构;充分发挥标准化管理的实际效用,进一步推动公司提质增效;加速新技术推广应用,打造卓越的科技企业品牌;继续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进理顺股权关系;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徐晓冰副董事长在代表股东方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环水务在2016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公司已进入了稳定发展阶段,2017年要进一步通过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解决存量资产运营及发展问题;着力开展区域化市场深耕,加大区域集合效应,再次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王堤书记/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与各子公司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大会还对公司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对各子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贯了2017年度新的考核办法并对安全生产及环保管理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务实、紧凑高效,明确了公司2017年度的努力方向,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斗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