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10:04:34

2月22日,中环水务在京组织开展2017年度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俊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堤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大山在中国节能2017年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结合集团公司2016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2017年度党建工作安排,王堤同志提出:2017年,公司党委要根据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积极抓好各项党建重点工作,做好总体时间安排。要开展多次集中学习培训并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要特别做好2017年度公司党委换届选举以及对各下属企业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评价工作,推动公司全系统党建组织体系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化对各下属企业党建工作的管理。公司党委和党委办公室要适应新形势,认真思考如何正确履行主体责任;全体班子成员要主动作为;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做到“一岗双责”,思路清晰,紧抓主线,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在本单位的落实,助力企业改革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