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堤检查指导湖州项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10:03:33

11月29日-30日,中环水务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堤率检查组来到湖州项目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州中环、湖州污水及湖州原水等公司,深入企业车间,重点检查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生产过程是否安全、职业卫生防护措施是否可靠以及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并当场指出问题隐患,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检查组还听取了各家企业2016年度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安全生产资料,详细询问了人员培训、持证上岗等方面情况。

王堤总指出:各企业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和清醒头脑,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除关注常态化安全管理外,还要特别关注非常态化工作。当前正值冬季安全生产月,这是全年生产经营的收官阶段,也是安全工作的关键时期,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下大力气抓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汲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事故的教训,加强监测和防范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稳定。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必须要细化落实到生产的各个环节,要不断查找安全盲区,确保完成无人员伤亡、无重大财产损失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

检查指导期间,王总还调研了湖州中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试运行工作,在听取了项目概况、工艺流程、建设及试运行情况等方面介绍后,还特别就VFL核心技术做了详细了解。王堤总对砂洗城污水厂项目建设及试运行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针对项目运行发生的一些新情况,要求项目公司既要内部查找原因寻求解决方案,又要对外争取政府方面的支持,尽早实现项目系统整体稳定运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